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 > 2018年第31期
编号:13268913
医疗器械电子设备维修中存在的问题与管理对策
http://www.100md.com 2018年11月5日 《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电子杂志》 2018年第31期
     【摘要】如今器械电子设备在医院的使用已经越发的广泛,对于医院医疗技术的发展也充当着不可或缺的角色。截止到目前,每个医院使用的电子设备的先进程度一定程度上就能够决定着该医院医疗水平的高低。随着医疗器械使用时间的不断增加,以及越来越多的电子设备种类和数量,已经浮现出了一些相关的医疗器械设备所存在的问题,既能够保证医疗器械电子设备的正常运作,还能够做好对电子设备的维修工作,这对于设备长时间的使用有着重要意义。本篇文章主要研究的是器械电子设备维修中存在的问题,然后针对具体的怎样增强医疗器械电子设备管理并对其中问题提出对策。

    【关键词】电子设备;医疗器械;问题;精细化管理

    【中图分类号】R194 【文献标识码】A 【文章编号】ISSN.2095-6681.2018.31..02

    现代科技的发展日新月异,各式各样的器械电子设备也是层出不穷,医疗技术获得了大幅度的提升,医疗设备日新月异,为当前临床医护人员和患者带来了很大的方便。目前医院所面临的一个重要问题就是医疗器械电子设备的维修,解决了医疗器械电子设备的维修能够有效的促进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

    1 维修以及管理医疗器械电子价值

    通过维修医疗器械电子设备实现医院医疗工作正常运行,保证设备设施的正常使用。特别是有些大型的医疗器械电子设备,能够及时的解决患者身体问题,建立良好的医患关系,帮助医护人员取得患者的信任,保证医疗工作的正常展开,都有利于医院的持久发展[1]。

    2 医疗器械电子设备维修中的问题

    2.1 维修人员低水平和不重视维修

    在科技水平的不断进步背景下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611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