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 > 2019年第6期
编号:13349587
重症监护室护士职业生活质量的影响因素分析
http://www.100md.com 2019年2月25日 《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电子杂志》 2019年第6期
     【摘要】目的 对重症监护室的护理人员职业生活的质量影响因素进行分析。方法 在本次研究中,主要对本院重症监护室24位护理人员进行研究,通过调查表和护理职业生活的质量量表等方式进行研究。

    结果 在24位护理人员当中,职业生活的质量得分是(161.25±20.13)分,从分析结果中可以看出,护理人员的工作氛围和工资与福利、是否所处喜欢的科室和晋升机会以及加班补偿费等都是对护士职业的生活质量造成影响的因素。结论 本院重症监护室的护士职业的生活质量是中等偏上的水平,相关管理人员应该对重症监护室的护士应对方式进行培养,营造一个好的工作氛围,促进重症监护室护士福利与待遇的提升。

    【关键词】重症监护室;职业生活质量;影响因素

    【中图分类号】R472 【文献标识码】A 【文章编号】ISSN.2095-6681.2019.6..01

    现阶段重症监护室的护士流失率越来越高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38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