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 > 2019年第14期
编号:13378398
牙周整复术在口腔修复中的临床探讨
http://www.100md.com 2019年5月15日 《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电子杂志》 2019年第14期
     【摘要】目的 分析牙周整复术在口腔修复中的临床效果,为之后的口腔修复治疗提供更多的经验。

    方法 在这次试验中,选取了在2018年3月~2018年9月期间在本院进行口腔修复的患者76人作为本次试验对象,在进行试验的过程中,将整体试验对象分成两组,每组38人,第一组试验成员在进行简单的准备之后直接进行口腔修复,这组称为观察组;第二组在口腔修复进行之前进行牙周整复术,这组称为对照组。

    结果 在这次试验中,主要评价指标有两个,一个是病人的反馈,一个是病人的口腔恢复程度。在观察组中,病人反馈良好的有9人,口腔恢复情况良好的有19人;在对照组中,病人反馈良好的有17人,口腔恢复情况良好的有28人。结论 从以上的数据可以看出牙周整复术在口腔修复中可以发挥很大的作用,在医院之后进行口腔修复之前可以考虑进行牙周整复术。

    【关键词】牙周整复术;口腔修复

    【中图分类号】R783 【文献标识码】A 【文章编号】ISSN.2095-6681.2019.14..01

    口腔修复包含的内容很多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72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