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症状 > T > 疼痛
编号:13488443
痔疮手术治疗中疼痛护理的应用效果
http://www.100md.com 2020年4月5日 《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电子杂志》 202010
     【摘要】目的 分析痔疮手术治疗中展开疼痛护理的效果。方法 于我院2018年7月初~2019年6月底随机选定52例痔疮手术患者,分组原则是随机数字表法,为26例实验组患者展开常规护理+疼痛护理,为26例对照组患者展开常规护理。结果 对比对照组,实验组术后疼痛、术后创口愈合时间、满意度均明显更佳,统计学表达存在明显差异,P<0.05。结论 痔疮手术治疗中展开疼痛护理,效果理想。

    【关键词】痔疮手术;疼痛护理;效果

    【中图分类号】R473.6 【文献标识码】A 【文章编号】ISSN.2095.6681.2020.10..01

    临床常见痔疮,发病部位是肛门、直肠黏膜下、肛管皮肤下,主要临床症状是静脉丛淤血、曲张等,属于静脉团块[1]。本组实验中入组52例患者,研究课题是痔疮手术治疗中展开疼痛护理的效果。

    1 资料与方法

    1.1 一般资料

    从我院随机选择52例痔疮手术患者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47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