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心灵空间 > 大众心理
编号:13488415
蛛网膜下腔出血患者的心理特点分析及护理对策研究
http://www.100md.com 2020年4月5日 《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电子杂志》 202010
     【摘要】目前蛛网膜下腔出血对我国对中老年人的健康和生命造成的危害十分严重,已然成为目前我国临床医学急需处理的护理研究课题。蛛网膜下腔出血患者的康复护理对于患者的生活和健康十分重要,本文通过选取2017年1月~2019年4月间有关于蛛网膜下腔出血的临床护理文献资料,积极探讨有关于蛛网膜下腔出血康复护理的有关方案,为蛛网膜下腔出血的临床护理提供合理可靠的方法指导。

    【关键词】蛛网膜下腔出血;心理特点;护理对策

    【中图分类号】R473.74 【文献标识码】A 【文章编号】ISSN.2095.6681.2020.10..01

    蛛网膜下腔出血患者的康复护理对于患者的生活和健康十分重要,本文通过选取2017年1月~2019年4月间有关于蛛网膜下腔出血的临床护理文献资料,积极探讨有关于蛛网膜下腔出血康复护理的有关方案,为蛛网膜下腔出血的临床护理提供合理可靠的方法指导。

    1 蛛网膜下腔出血患者的心理表现

    蛛网膜下腔出血作为现代临床神经外科疾病中的常见病和多发病,对于现代人群的医疗保健和身体健康存在比较大的威胁。一旦发病,如果未采取及时有效的治疗及护理措施或者治疗护理不当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57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