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心血管科 > 冠状动脉病 > 冠心病
编号:13472065
血清胆红素与尿酸在冠心病患者临床检验中的应用
http://www.100md.com 2020年6月25日 《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电子杂志》 202018
     【摘要】目的 探讨血清胆红素与尿酸在冠心病患者临床检验中的应用效果。方法 选入我院2018年1月-2019年6月收治的冠心病患者60例为观察组,并选入同期体检健康者60例为对照组,比较两组血清胆红素与尿酸水平。结果 冠心病的血清胆红素比正常人低,尿酸水平比正常人高,P<0.05。结论 冠心病临床检验时,使用血清胆红素与尿酸水平检测的价值明显。

    【关键词】冠心病;血清胆红素;尿酸;检验

    【中图分类号】R541.4 【文献标识码】A 【文章编号】ISSN.2095.6681.2020.18..01

    目前,臨床上对冠心病的防治尤为关注,强调尽早发现和诊断其病情,从而为其施以科学合理的治疗,说明冠心病的临床检验工作非常重要。本次分析冠心病的患者体内血清胆红素及尿酸水平与正常人存在的差异,旨在探讨血清胆红素和尿酸的应用价值。

    1 资料与方法

    1.1 一般资料

    研究时间在2018年1月~2019年6月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66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