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 > 202019
编号:13831722
呼吸内科开展优质护理服务的方法与效果评价
http://www.100md.com 2020年7月5日 《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电子杂志》 202019
     【摘要】目的 探讨呼吸内科开展优质护理服务的方法与效果。方法 将我院2018年1月~2019年6月呼吸内科收治的80例患者随机分成两组,对照组40例用常规护理,观察组40例用优质护理。结果 观察组护理满意度(95.7±2.5)分比对照组(81.3±2.7)分高,差异有统计学意义(P<0.05)。结论 呼吸内科中实施优质护理服务时,需將患者作为中心,为其提供极具针对性的护理服务效果明显。

    【关键词】呼吸内科;优质护理服务;方法;效果

    近年人们对临床护理工作的要求不断提高,为此医院亦作出多方面的改革,当前优质护理服务已广泛应用,但将其用于呼吸内科护理中尚需深度探索[1]。本次旨在详细分析我院呼吸内科采用优质护理服务患者的实际情况,以总结此项护理模式的实施方法与效果。

    1 资料与方法

    1.1 一般资料

    纳入我院2018年1月~2019年6月呼吸内科收治的80例患者为对象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51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