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 > 202019
编号:13831732
在妇产科护理中应用人性化护理干预措施的探究
http://www.100md.com 2020年7月5日 《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电子杂志》 202019
     【摘要】目的 对人性化护理干预在妇产科护理中的应用效果进行分析。方法 按照硬币分组法将2018年9月~2019年9月妇产科收治患者分为两组,对照组156例患者实施常规护理,160例实验组患者实施人性化护理干预,对比护理结果。结果 与对照组护理总满意度89.7%比较,实验组护理总满意度97.5%提升显著,差异有统计学意义(P<0.05)。结论 人性化护理干预可有效提高护理质量,得到了妇产科患者高度认可,具有推广价值。

    【关键词】人性化;护理干预;妇产科;应用效果

    妇产科中护理对象具有一定特殊性,妇科疾病发生率逐渐增加,对患者身心健康均造成了严重影响,除了疾病的有效治療,更需要予以患者人性化护理,促进患者康复[1]。下文主要分析人性化护理干预在妇产科中的应用效果。

    1 资料与方法

    1.1 一般资料

    按照硬币分组法将2018年9月~2019年9月妇产科收治患者分为对照组与实验组。156例患者为对照组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80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