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 > 202019
编号:13830767
35例高血压及脑出血患者微创穿刺术临床护理分析
http://www.100md.com 2020年7月5日 《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电子杂志》 202019
     【摘要】目的 通过对我院近一段时间内收治的高血压及脑出血患者35例的临床救治护理情况,为治愈此病提供护理学上的临床依据。方法 采用随机抽样调查的方法随机抽样高血压及脑出血患者35例进行调查研究,采用微创穿刺术进行临床护理,与对照组进行对照,探讨微创穿刺术临床护理与传统护理的区别并提供医学上的治疗意义。结果 35例微创穿刺术临床护理患者经过精心治疗,临床上消除患者血肿情况,取得了比較满意的效果。结论 自从开展患者颅内血肿微创术进行临床治疗以来,与传统治疗效果进行比较具有病程短、康复快、生存质量高而且费用低等诸多优点。

    【关键词】微创穿刺术;高血压;脑出血;穿刺术;微创;护理

    高血压与脑出血是中老年人十分常见的病征之一,临床上如果病情危重则会导致患者病死率高和导致患者残疾情况发生,同时临床上也常见其并发症。对此,我院自从开展患者颅内血肿微创穿刺术以来,抽取患者35例病症进行临床护理上的分析研究,现将结果报告如下。

    1 资料与方法

    1.1 一般资料

    临床随机抽样的35例患者中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19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