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 > 202019
编号:13831660
冠心病心绞痛心血管内科治疗的临床研究
http://www.100md.com 2020年7月5日 《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电子杂志》 202019
     【摘要】目的 研究冠心病心绞痛心血管内科治疗的有效措施。方法 选择我院收治的冠心病心绞痛病人共134例进行对比研究,实验组66例病人使用曲美他嗪和舒血宁进行治疗。另外一组68例采用常规疗法。对比实际治疗效果。结果 实验组在血脂等指标和有效率方面情况优于对照组,差异有统计学意义(P<0.05)。结论 针对冠心病心绞痛心血管内科病人曲美他嗪以及舒血宁,能够改善病人的血脂指标,提升治疗有效性。

    【关键词】冠心病;心绞痛;心血管内科

    当前人们的生活质量在提升,但是也产生了作息习惯不良和饮食习惯不良的问题,出现了较多的冠心病心绞痛病人,实际的病死率和发病率在提升,其中老年人居多。这方面病症会严重影响病人身心健康,本研究探索了有效治疗措施。

    1 资料与方法

    1.1 一般资料

    选择我院收治的冠心病心绞痛病人共134例进行对比研究,研究对象都属于冠心病心绞痛病人,经过医学伦理委员会知情批准。对照组包括68例病人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86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