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 > 202019
编号:13831695
优质护理服务在脑出血护理中的应用探究
http://www.100md.com 2020年7月5日 《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电子杂志》 202019
     【摘要】目的 讨论优质护理服务在脑出血护理中的应用。方法 首选确定选择对象,将其选择我院2017年1月~2018年5月接受治疗的脑出血患者,研究分组:对照组36例患者使用基础护理方式,将在实验组36例患者使用优质护理方式,对其护理效果进行统计和分析。结果 通过对数据进行研究和分析后显示,实验组患者并发症发生率较低,对照组相比之下差一些,组间数据统计学比较明显。结论 脑出血患者在就医时,通过优质护理干预方式,可使其并发症的发生率大大降低。

    【关键词】优质护理;脑出血;效果

    脑出血是近些年临床上比较多见的一种疾病,其发病率较高,发病因素主要有脑动脉硬化、颅内血管畸形及高血压等,而其致病因素和用力过猛、劳累过度及情绪激动等相关,极易致使患者呈现肢体障碍方面的病症,对患者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造成了严重地威胁[1]。本研究旨在研究论优质护理在脑出血患者护理中的效果,笔者阐述如下。

    1 资料与方法

    1.1 一般资料

    首先将研究对象确立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94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