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 > 202019
编号:13831710
责任制整体护理应用于呼吸内科优质护理服务中的影响
http://www.100md.com 2020年7月5日 《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电子杂志》 202019
     【摘要】目的 探讨责任制整体护理应用于呼吸内科优质护理服务中的影响。方法 随机将收治的呼吸内科患者80例分成两组,对照组40例用优质护理,观察组40例在接受优质护理的同时,再使用责任制整体护理干预。结果 观察组不良事件发生率比对照组少,护理满意度比对照组高,差异有统计学意义(P<0.05)。结论 呼吸内科优质护理服务中实施责任制整体护理能减少不良事件的发生,并可提高护理满意度。

    【关键词】呼吸内科;优质护理服务;责任制整体护理;影响

    优质护理服务现已被广泛用于临床,亦获得了良好的护理效果,但现代人对护理服务的要求更高,同时呼吸内科的患者护理难度较高,故而近年更注重责任制整体护理的应用,而实际应用内容尚存异议[1]。本次回顾性分析我院呼吸内科优质护理服务中的责任制整体护理效果及影响。

    1 资料与方法

    1.1 一般资料

    选择2018年1月~2019年6月我院呼吸内科收治的患者80例为对象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67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