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世界睡眠医学杂志》 > 20173
编号:13618368
关于举办中医心理临床治疗技术培训班的通知
http://www.100md.com 2017年3月1日 《世界睡眠医学杂志》 20173
     为了提高中医医护质量和服务水平,促进中医心理学在中医领域的应用,丰富中医医院医护人员的心理护理知识,掌握心理护理手段,提高岗位胜任力,改善护患关系,改善工作场所中的人际关系,创新团队的和谐工作氛围,北京广安中医心理研究院将举办“中医心理临床治疗技术培训班”,学习期满,授予学员国家级继续教育学分10学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7年7月21日——2017年7月23日

    二、培训地点:北京

    会务组接到学员报名信息后,将逐一通知参会地点、住宿酒店及乘车路线等。

    三、培训内容

    1中医心理学概述

    2中醫心理治疗相关知识

    3传统心理放松技术:放松功与八段锦

    4低阻抗状态的营造

    5TIP睡眠调控技术

    6中医心理治疗案例和实操等

    四、参加对象

    全国各级医院临床医护人员及社区医护人员等。

    五、培训费用

    1每人1200元(含注册费、培训费、资料费、证书费),食宿费、交通费自理。

    2缴费方式

    I、现场缴费:北京市丰台区蒲黄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国医苑六层培训部进行缴费。

    II、银行转账:账号:6222620910022400448,开户行:交通银行,用户名:张良

    缴费成功后请发送缴费截图到邮箱:gampsypx@163com

    六、报名方式

    请报名参会学员填写“报名回执”,并于2017年7月20日前将填好的表格Email至会务组邮箱:gampsypx@163com

    七、联系人及电话

    刘浩桐:01083127908

    主办单位: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

    承办单位:北京市广安中医心理研究院

    2017年4月18日,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