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药专业 > 中草药汇编 > 中药大典 > 根类 > 甘草
编号:13605713
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第二届睡眠科学与技术高峰论坛通知(第一轮)
http://www.100md.com 2018年1月1日 《世界睡眠医学杂志》 20181
     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睡眠科学分会主办的“第二届睡眠科学与技术高峰论坛”(以下简称“论坛”)将于2018年4月在历史文化名城北京举行。论坛期间将同时举行首届“中国睡眠技师”职业教育培训班开学典礼。

    本次“论坛”将就中国老年学研究现状、老年心理特点、衰老与睡眠健康、慢病与老年睡眠、多重用药与老年睡眠、长期照护中心老年睡眠问题、社区老年睡眠健康管理以及传统中医药学与老年睡眠健康等专题进行学术交流与专题讲座。届时还将举办与睡眠科技相关企业论坛,就互联网大数据与老年睡眠、老年长期照护中居家睡眠监测新产品新技术、老年失眠的非药物治疗技术、老年睡眠呼吸障碍的无创通气治疗技术、睡眠健康功能性保健食品临床应用、居室建筑与睡眠以及睡眠寝具人类工效学研究等内容进行广泛交流。

    本次“论坛”期间将邀请AASM前任主席美国匹茨堡大学Patrick J Strollo教授、美国哈佛大学美国国卫院国家级复杂生理讯号数据库(PhysioNet)的创办人Chung-Kang Peng教授等多位国内外的专家学者就相关领域内容进行主题演讲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51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