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世界睡眠医学杂志》 > 20196
编号:13547310
心血管疾病急症患者急诊科室救治期间睡眠紊乱的特点调查研究(2)
http://www.100md.com 2019年6月1日 《世界睡眠医学杂志》 20196
     1.5 统计学方法 采用SPSS 19.0统计软件对数据进行分析,计量资料用均值±标准差(±s)表示,计数资料用率(%)表示,以P<0.05为差异有统计学意义。

    2 结果

    2.1 比较2组患者救治期间的睡眠障碍发生率 调查结果显示,观察组患者救治期间的睡眠障碍发生率为68.57%,对照组发生率为25.71%,比较可知,观察组患者救治期间的睡眠障碍发生率明显高于对照组,差异有统计学意义(P<0.05)。见表1。

    2.2 2组患者SOI各因子分与PSOI总分比较分析 调查结果显示,观察组患者的SOI各項因子得分及PSOI总分与对照组各项得分值比较明显更高,差异有统计学意义(P<0.05)。见表2。

    3 讨论

    最近几年,我国的社会经济得到飞速发展,人们的社会生存环境发生了很大改变,各类心血管疾病急症的发病率呈现逐年上升的趋势,这部分患者多数以急诊方式入院就诊,就住于医院的急诊科室接受救治[3] ......
上一页1 2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79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