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世界睡眠医学杂志》 > 20196
编号:13547318
艾司西酞普兰联合奥氮平对于难治性抑郁症患者心理状况以及睡眠质量的影响研究(2)
http://www.100md.com 2019年6月1日 《世界睡眠医学杂志》 20196
     2.2 比较2组患者治疗期间的不良反应情况 对照组50例患者中,不良反应的发生率是6.00%(3/50);观察组50例患者中,不良反应的发生率是8.00%(4/50),2组患者服药期间的不良反应情况比较,差异无统计学意义(P>0.05)。

    3 讨论

    抑郁症作为心境障碍的类型之一,也被叫做抑郁障碍,属于精神科临床的多发疾病与常见疾病。健康人群患上抑郁症后主要表现出长时间的情绪低落,对生活、工作等失去信心后影响正常的生命质量,严重者甚至出现自杀念头及行为,威胁患者自己的生命安全,且该疾病呈现出反复发病率的特征 ......
上一页1 2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31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