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世界睡眠医学杂志》 > 20196
编号:13547494
精神病患者睡眠障碍原因与护理对策分析(2)
http://www.100md.com 2019年6月1日 《世界睡眠医学杂志》 20196
     2.2 科学合理的制定作息时间 根据患者的实际情况,为每一位患者制定合理的作息时间,对其进行有效的监督并督促执行。白天组织患者参加适宜的活动,中午安排午睡,时间在1~2 h内,这样可确保夜里睡眠质量。

    2.3 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 患者在入睡前不能看过激的电视节目,不能引用刺激性饮料,也不能做剧烈运动,避免因兴奋而导致患者难以入睡。可在睡前用温水沐浴或者是洗脚,同时也可以饮用热饮。

    3 心理护理

    首先要做好心理疏导,主动倾听患者的主诉,通过行为和思想鼓励患者主动说出自己苦恼的事情,通过发泄的方式,把内心的不愉快全部释放出来。然后,从意识里去引导患者选择忽视一些伤心事和挫败,最好不要去回忆这些事情 ......
上一页1 2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78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