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神经内科 > 脑血管病 > 中风(脑卒中)
编号:13532283
护理干预对脑中风后遗症患者的康复及睡眠的影响(1)
http://www.100md.com 2019年10月1日 《世界睡眠医学杂志》 201910
     摘要 目的:探讨护理干预对脑中风后遗症患者的康复级睡眠的影响。方法:选取2017年4月至2018年4月福鼎市医院收治的脑中风后遗症患者58例作为研究对象,根据不同的护理方法,随机分为对照组与观察组,每组29例。对照组采用常规护理,观察组采用护理干预,对2组患者康复效果及睡眠质量改善进行比较。结果:对照组患者康复效果及睡眠质量改善(PSQI)明显优于对照组,差异有统计学意义(P<0.05)。结论:护理干预对脑中风后遗症患者的康复及睡眠质量的影响产生积极性作用,值得推广。

    关键词 护理干预:脑中风后遗症;康复;睡眠质量

    Abstract Objective:To explore the effect of intervention nursing on convalescent sleep of patients with cerebral apoplexy sequelae.Methods:From April 2017 to April 2018 ......
1 2下一页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80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