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饮食保健》 > 2014年第14期
编号:12809430
皮肤性病门诊性病临床资料分析
http://www.100md.com 2014年7月15日 饮食保健 2014年第14期
     摘 要:目的:分析性传播疾病流行情况,为对其能够实施有效防治提供依据;方法:通过对皮肤性病门诊所就收的符合条件的66例临床患者的临床资料进行回顾性分析进一步了解性传播疾病病种构成以及流行特征,并提出相应的防治措施;结果:性传播疾病病种包括梅毒、淋病、生殖器疱疹以及沙眼衣原体感染和尖锐湿疣。流行特征相关因素包括年龄、性别、文化程度、职业、婚否还有地区分布;结论:性病不仅是一个医学问题,也是一个社会问题,相关部门应加强社会干预力度,多管齐下,控制性病的发生和蔓延。

    关键词:皮肤性病;临床资料;门诊

    性病门诊就诊者是性病艾滋病流行和传播的高危人群之一。为了解性传播疾病的流行状态为我院制定有效防治对策提供依据。现就2013年4月至2014年4月我院疾控中心皮肤性病门诊确诊的66例性病患者资料进行分析现报告如下。

    1.临床资料与方法

    1.1病种构成

    66例性病患者包括梅毒患者35例,占总数的53.03%,其中包括I期梅毒22例,占梅毒患者总数的62.9%,II期为2例,占梅毒患者总数的5.7%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21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