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饮食保健》 > 2014年第14期
编号:12809415
浅析社区妇产科护理的作用和意义
http://www.100md.com 2014年7月15日 饮食保健 2014年第14期
     一、社区妇产科护理的背景

    伴随着城市化的发展,社区的存在在城市管理和规划上起到了及其重要的作用。社区是居民生活圈的表现,在城市化的进程当中,透过社区管理和服务也可以清晰的折射出当地经济发展的状况。因此,在进行城市化建设当中,一些开发商不断社区基础设施服务、生活交通优化等方面发展,旨在更好的为居民住户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生活体验。

    在社区的不断完善建设当中,重点建设为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更好的服务居民的生活出行。在这个过程当中,医疗卫生也是其中一个重要的建设环节,便利的交通和公共服务可以为居民的生活提供巨大的便利,但是社区当中如果有相应的设施那么对于居民的生活作用意义将更加深刻。正是在这样的环境要求下,为更好的服务社区居民,社区护理工作也在如火如荼的开展着。

    二、社区妇产科护理的作用

    1.为孕妇体检出行提供巨大便利

    在社区当中,进行妇产科护理,可以为孕妇出行提供巨大的便利。一些孕妇会由于工作关系,在定期到医院体检当中,受到交通、工作等问题的限制,会耽搁较多的时间,这样从根本上讲,不仅对于孕妇的身体是一种消耗,而且长时间下去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44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