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饮食保健》 > 2014年第14期
编号:12809463
内科护理临床现状及其管理体系构建策略
http://www.100md.com 2014年7月15日 饮食保健 2014年第14期
     摘 要:内科护理临床现状分析了在内科护理过程中的多发事故以及事故出现的原因,并以安全护理为视角讨论了对这些意外的屏蔽对策。最后,针对安全护理的角度对该院现有的内科护理临床管理体系进行了优化建设。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达到加强管理、提高护理效果的目的,并为今后类似的管理提供理论基础。

    关键词:内科护理;临床现状;优化对策;管理体系;构建策略

    内科是医院救治的重要组成部分,并且是病人意外的高发科室,在护理的过程中如果出现处置不当等问题不仅对治疗效果会产生一定的影响,甚至会造成病患的意外伤亡。希望通过本管理体系的构建能够有效的提高本院内科临床护理的水平。

    1.内科护理多发事故原因

    该院内科护理总体比较好,但是在临床护理过程中还存在一定的问题。主要是在工作过程中对安全意识的不重视以及对病人护理的安全管理体系建设不到位而造成。具体分为如下几个方面:首先,给药的错误,在实际的护理操作过程中容易出现药物以及注射药品的给药错误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85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