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饮食保健》 > 2014年第15期
编号:12808608
股骨头坏死的人性化干预护理探讨
http://www.100md.com 2014年8月1日 饮食保健 2014年第15期
     摘 要:股骨头坏死在骨科疾病中,属于很常见的疑难杂症。随着患者病情的愈加复杂,其发病率逐步开始呈现不断攀升的态势。按照相关的调查发现,患者之所以出现股骨头坏死的原因,与患者使用过量的激素以及饮酒有着非常紧密的联系。本文主要是研究股骨头坏死的人性化干预护理方法以及具体的医学成效。

    关键词:股骨头坏死;人性化干预护理;医学效果

    股骨头坏死具体是患者因为受到来自各方面因素的影响,让患者的骨循环中断,活性死亡等纷繁复杂的疾病发作过程,随着时间的变化,其区域性关节面会出现严重的变形,进而使得患者的髋关节出现不同程度的残疾。股骨头坏死在临床中很常见,而且多出现在年青人身上,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患者的生存质量和水平。从我国目前的股骨头坏死的发作率来看,几乎每年都有10多万出现股骨头坏死,而且几乎都是由于患者恶意的喝酒以及过量使用激素等因素导致的结果。本文通过具体介绍股骨头坏死的人性化干预护理方法,分析其产生的医学效果[1]。

    1.人性化干预护理在股骨头坏死中的应用

    因为股骨头坏死患者基本上都进行了全髋置换术,所以这样更加有利于人性化干预护理的进行。

    1.1基础护理

    医院医护人员必须深入理解个性化干预护理的理念和本质内容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49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