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饮食保健》 > 2015年第3期
编号:12799525
优质护理服务在临床中的应用
http://www.100md.com 2015年2月1日 饮食保健 2015年第3期
     【中图分类号】R472【文献标识码】B【文章编号】2095―8439(2015)04―0130―02

    当今市场竞争非常激烈在这种环境下,以竞争作为重要生存手段的服务行业被重视程度越来越高。医院要想取得好的效益护士就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服务水平,患者满意是我们护理的最终目的。因此扰质护理服务这个概念就比以往具有更加广泛的意义。只有我们的服务水平提高服务技术加强我们的服务团队素质更高。我们的工作才会受到肯定赢得更大的荣誉。

    为了贯彻落实2015年全国卫生工作会议精神和医改要求满足住院患者及家属需求根据部、省、市关于《实施2015年优质护理服务示范工程活动方案》进一步规范护理工作不断加强基础护理从而使护理工作更加高效让广大患者得到安全、高效的护理服务。

    1优质护理服务的含义

    优质护理服务有两个特征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34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