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医健康养生》 > 20164
编号:13628355
自制姜糖解孕吐
http://www.100md.com 2016年4月1日 《中医健康养生》 20164
     生姜,是一种调料、一味中药,也可以做成可口的零食,比如今天介绍的姜糖,能让怀着宝宝的您越孕越美丽。一起来学习一下怎么制作吧。

    怀孕,对于每个家庭来说,都是一件喜事,但是这喜事中往往又有些小烦恼,比如怀孕头3个月的孕吐问题,往往困扰着孕妇本人和家庭。

    孕吐虽然不是什么大病,但如果这个问题没解决好,不光孕妇难受,导致体重下降,营养摄入不足;还可能影响胎儿生长发育。所以在孕前期,我们可以做一些事情来降低孕吐的严重程度,让孕妇能好好吃顿饭。

    下面我提供一些控制孕吐的小妙招,希望能帮到有需要的姐妹们。

    自制孕吐良药“姜糖”

    孕妇恶心或呕吐时,我建议可以试试姜糖或姜茶。有人说外面买的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82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