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美容瘦身 > 美容天地 > 皮肤护理
编号:13618325
中医美容护肤专家“大会诊”(1)
http://www.100md.com 2017年3月1日 《中医健康养生》 20173
     随着生活水平的大幅提高,追求健康和美丽的人越来越多,人们对自己的“面子”问题当然也越来越重视。

    前阵子,在文艺中青年喜欢的知名网站——豆瓣上,就有人晒出了自己多年的护肤心路历程——当了十多年的美容护肤小白鼠,从欧美产品到韩国产品再到日本产品,追随潮流的同时,不断从各种“坑”里爬进爬出,每个月擦在脸上的预算就高达1000元人民币。其实,为了美和自己的“面子”问题付出大把经历、时间、金钱、代价的,大有人在。

    有媒体曾报道过,职场女性在“面子问题”上的开销占其收入的20%,她们会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甚至允许自己超支去购买护肤品和化妆品。

    姑且不论为了护肤高消费值不值,也不去评判互联网上的“美容达人”传授的各种化妆、护肤“经”是否都正确,但有一个道理却是实实在在的,素颜美才是真的美。

    为此,编辑部在全球女士们的节日“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所有女性朋友和也同样关注“面子”的男性朋友奉上一个倍有面儿的大礼包,帮您轻松搞定生活中常见的“面子”问题。

    我们邀请了中医院皮肤科、内科等专家们一同来会诊,告诉您“面子”出了问题怎么办?“面子”为什么会出状况?很多人用了一种特别有效果的化妆品 ......
1 2 3 4 5下一页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63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