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医健康养生》 > 20176
编号:13612524
微整也会有风险
http://www.100md.com 2017年6月1日 《中医健康养生》 20176
     任何美容手术都可能出现并发症,与一般疾病的手术治疗是一样的。不同的是有的出现并发症的几率小一些,风险少一些,有的出现并发症的可能性会比较大,存在的风险也会较大。

    朱金土举例说明,注射看起来很简单,其实还是很有技术含量的。玻尿酸如果注射到血管里,可能会导致血管的栓塞,如果堵到脑部则会瘫痪,到了眼睛则会失明,这些就是严重的并发症。现在有些人选择注射美容比较盲目,随便选择没有医师资格的人操作,这就增加了风险;超声刀项目如果操作不当也会出现烫伤的情况;如果是地下加工厂加工出来的肉毒素,肉毒杆菌没有经过灭活,打到体内造成细菌繁殖,会导致运动神经失灵,引发全身性的瘫痪,问题就十分严重了。

    肉毒素是肉毒杆菌产生的毒素,有多种类型。现在主要用的是A型肉毒毒素,这个肉毒毒素的主要作用是通过阻断运动神经释放的乙酰胆碱与肌肉的神经终板感受器的结合,也就是阻断了终末神经的传导,使肌肉不能运动收缩,从而使动力性的皱纹消失,所以主要用在除皱这方面。但同时也会减少汗液的分泌。

    玻尿酸又叫透明质酸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10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