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两性时空 > 受孕避孕 > 完全避孕 > 女用避孕法 > 安全期避孕法
编号:13543732
安全期避孕不安全
http://www.100md.com 2019年7月1日 《中医健康养生》 20197
     不论是对于初入婚姻殿堂的小夫妻,还是已有一儿半女的恩爱夫妇,避孕都是一件十分重要的事情。即便是推崇“多子多福”的古人,为了避孕也曾以羊肠作为避孕套雏形,甚至会服用有损身体的避子汤。关于日常避孕,现代更是有计算安全期、口服避孕药、使用避孕套等多种方法。但是,安全期避孕真的有效嗎?口服避孕药会不会伤身体?

    在每一次月经周期中,排卵前的1~3天及排卵后的1~2天内有性生活就比较容易受孕。排卵前后的这段时间叫易受孕期,对于备孕的夫妻来说,应多在易受孕期进行性生活。

    而在每个月排卵前4~5天,以及卵子死亡以后的这两个时期,即使夫妻进行性生活,精子都不能遇到卵子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59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