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医健康养生》 > 20197
编号:13543750
马加慈:自愈力是人体内的“良医”
http://www.100md.com 2019年7月1日 《中医健康养生》 20197
     人类的生存历史,就是一部同疾病斗争的历史。随着现代人生态环境的恶化,食品安全的风险增高,人类的疾病不仅呈现出多样化特点,还呈现出顽固化特性。良医难遇,是很多患者的切肤之痛。然而,云南加慈回医学研究发展有限公司马加慈认为,自愈力是人体内的良医,但是很多人对自己体内这位良医视而不见。人体要健康,就要激活人体的自愈力,让体内的“良医”为自己的健康保驾护航。那么,什么是人体的自愈力?如何激活人体内的自愈力呢?

    什么是人体的自愈力?

    马加慈所创的自然康复疗法,称之为“加慈回医”。此处的“加慈”意为心怀善意,“回医”意为回归自然的医学,回归人身心的本来状态,回归到人与自然的本然、本真、本源。通过心灵的共振与身体调頻,来唤醒人体先天所具备的自我身心健康修复系统的功能,即激活人体的自愈力。

    马家慈认为,临床中的针、药、手法、設备或其他科技手段所起的作用,严格意义上讲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60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