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学人文杂志》 > 20134
编号:13735329
浅谈优质护理服务的内涵
http://www.100md.com 2013年4月1日 《维吾尔医药》 20134
     “开展优质护理服务示范工程”不是一场运动,而是优化医院服务,加强内部管理,提高医疗质量,促进医患和谐的切入点。“优质护理服务示范工程”的工作重点即加强临床基础护理、变革护理管理、完善护理激励机制和考核机制。最终达到优化护理模式,履行护理职责,为病人提供整体护理,深化护理内涵的目的。而通过加强基础护理,深化基础护理的内涵,提升临床护理服务质量是实施优质护理服务的基石,更体现护理的核心。

    优质护理工作的实践表明,只有做好基础服务、理想服务、感动服务,才能提升护理品质,切实开展好争创优质护理服务示范单位和先进个人。

    1.基础护理服务

    基础护理工作的质量反映医院护理工作的水平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57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