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学人文杂志》 > 20134
编号:13735128
乙型肝炎患者血清纤维化指标与血小板参数的检验结果观察
http://www.100md.com 2013年4月1日 李小伟
第1页

    参见附件。

     摘要:目的:探讨分析乙型肝炎患者血清纤维化指标与血小板参数的检验结果的临床价值。方法:选取我院2011年1月-2011年12月间收治40例乙型肝炎患者作为观察组,同期40例健康体检者作为对照组。对两组的血清纤维化指标与血小板参数的检验结果进行观察比较。结果:观察组血清纤维化指标的检验结果明显高于对照组(P<0.05),观察组内不同病情患者的血清纤维化指标的检验结果存在差异(P<0.05)。观察组血小板计数明显低于对照组,平均血小板体积和血小板分布宽度高于对照组(P<0.05)。观察组内不同病情患者的血小板计数和平均血小板体积及血小板分布宽度存在差异(P<0.05)。结论:乙型肝炎患者血清纤维化指标与血小板参数的检验结果,对临床诊断病情进展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

    关键词:乙型肝炎患者;血清纤维化指标;血小板参数

    本文旨在探讨分析乙型肝炎患者血清纤维化指标与血小板参数的检验结果的临床价值,具体报告如下:

    1资料与方法

    1.1一般资料 选取我院2011年1月-2011年12月间收治40例乙型肝炎患者(其中急性肝炎10例,慢性肝炎10例,重型肝炎10例,肝炎肝硬化10例)作为观察组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介绍页,详见PDF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