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学人文杂志》 > 2013年第7期 > 正文
编号:12819481
对比分析地屈孕酮和黄体酮在先兆流产治疗中的应用效果
http://www.100md.com 2013年7月1日 维吾尔医药2013年第7期
     摘要:目的 对地屈孕酮和黄体酮在先兆流产治疗中的应用效果进行对比分析。方法 随机选取2012年7月-2013年7月我院接收并治疗的560例先兆流产患者,将其分成对照组和观察组两组,每组280例。对照组和观察组患者分别采取黄体酮和地屈孕酮进行治疗,最后对两组患者的临床治疗效果进行对比分析。结果 经过治疗,观察组患者和对照组患者的保胎成功率分别是92.9%和85.7%,其差异比较相差不大,不具备统计学意义(P>0.05)。结论 在先兆流产患者治疗中,地屈孕酮的治疗效果要优于黄体酮,但是其效果差异不大,可以根据患者的实际需要进行选择。

    关键词:地屈孕酮;黄体酮;先兆流产;应用效果

    先兆流产如果没有得到有效的治疗,不但会对孕妇的身心健康造成严重的影响,同时还会对整个家庭产生严重伤害,因此必须对其临床治疗效果进行提高。下面本文就以我院2012年7月-2013年7月接收并治疗的560例先兆流产患者为例,对地屈孕酮和黄体酮在先兆流产治疗中的效果进行分析,并报告如下:

    1、资料和方法

    1.1临床资料

    随机选取2012年7月-2013年7月我院接收并治疗的560例先兆流产患者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28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