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学人文杂志》 > 2013年第8期 > 正文
编号:12818386
浅谈如何提高妇产科护理质量
http://www.100md.com 2013年8月1日 维吾尔医药2013年第8期
     摘要:随着我国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也相应的促进了我国医疗卫生行业的发展,各医疗单位在不断的努力提高医疗服务的质量,旨在为患者提供最为优质的医疗服务,促进患者的早日康复。因此,本文主要对如何提高妇产科护理质量进行了具体的分析和研究,希望通过本文的探讨,能够为相关方面的研究提供理论性的参考。

    关键词:妇产科;护理质量

    本文针对于如何提高妇产科护理质量主要进行如下2个方面的探讨,一是,具体的分析和影响妇产科护理质量的因素。二是,探讨了提高妇产科护理质量的方法。通过对上述2个方面的介绍,进而完成本文要呈现给读者的全部内容,下面就进行具体的分析和介绍。

    1 影响妇产科护理质量的因素分析

    1.1护理环境

    护理环境影响着妇产科护理的质量。主要的环境影响因素有,病房的清洁与否,通风条件,这都属于护理环境的范畴[1]。如果产妇和患者的病房不清洁,通风不好,室内潮湿,都会影响到护理质量,也会影响到产妇和患者的情绪,不利于在医院的待产和治疗。

    1.2 护理人员的护理水平

    护理人员在进行护理的过程中,由于自身专业水平较低,影响护理质量的提高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49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