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学人文杂志》 > 2013年第9期 > 正文
编号:12817406
凯妮汀治疗女性生殖器官炎症的临床分析
http://www.100md.com 2013年9月1日 维吾尔医药2013年第9期
     摘要:目的 探讨和分析应用凯妮汀治疗女性生殖器官炎症的临产效果。方法 选取152例在我院接受治疗的女性生殖器炎症患者为研究对象,采用数字标记法将上述选取对象分成对照组和观察组,对照组给予阿莫西林、青霉素等综合药物进行治疗,观察组给予凯妮汀联合康妇炎进行治疗,观察和对比两组患者的治疗效果。结果 观察组总治疗有效率为明显高于对照组,两组间对比有显著性差异(P<0.05)。结论 凯妮汀治疗女性生殖器炎症效果好,毒副作用小,安全性高,值得在临床上推广。

    关键词:凯妮汀;女性生殖器炎症;临床效果

    随着人们生活节奏不断加快,生活方式越来现代化,女生生殖器炎症的发病率也呈现较快的增长趋势,尤其是霉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以及慢性宫颈炎等病症发病率达到1.4%-1.7%。因此,控制和治疗女性生殖器炎症对保证女性身体健康就显得尤为重要。目前,临床上使用大多数西药类洗液等药物,虽然杀菌性能较强,但毒副作用也较大,在杀死阴道内细菌的同时,也杀死了有益菌,破坏了阴道内的微环境,而采取中药类洗液进行治疗,气味较重,对皮肤刺激性大,会对阴道内的自洁能力进行破坏,进而引发感染等并发症。我院通过采用阴道内置入凯妮汀片进行治疗,获得较为满意的效果,现报道如下。

    1 资料与方法

    1.1 一般资料

    选取152例于2011年10月-2013年8月在我院接受治疗的女性生殖器炎症患者为研究对象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84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