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学人文杂志》 > 2013年第9期 > 正文
编号:12817416
胃癌扩大根治术治疗胃癌的临床体会
http://www.100md.com 2013年9月1日 维吾尔医药2013年第9期
     摘要:目的:研究分析胃癌扩大根治术治疗胃癌的临床效果。方法:选取我院于2010年2月到2011年3月收治的38例胃癌患者,患者接受胃癌扩大根治术,并对患者进行随访并分析患者的临床资料。结果:实施手术治疗后,患者依从性良好,随访率为100%,其中2年生存32例,生存率为84.2%,5年生存者10例,生存率26.3%。结论:采用胃癌扩大根治术治疗胃癌,临床治疗效果显著,可有效改善患者的两年生存率以及五年生存率,提高患者生命质量,值得在临床医学中推广使用。

    关键词:胃癌扩大根治术;胃癌

    胃癌为当前临床治疗中一种常见的恶性肿瘤,该病的多发年龄为50岁以上患者,当前临床对其发病机制尚未完全明确,可能是与遗传基因、精神因素、免疫因素、癌前病变、幽门螺杆菌感染、饮食以及地域环境等相关,该病具有较高的致死率,严重威胁患者生命健康,临床主要采用手术治疗。笔者选取我院于2010年2月到2011年3月收治的38例胃癌患者,给予患者胃癌扩大根治术治疗,对其进行随访观察,现将其分析总结如下。

    1资料与方法

    1.1临床资料

    选取我院于2010年2月到2011年3月收治的38例胃癌患者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56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