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学人文杂志》 > 2015年第1期 > 正文
编号:12802078
纳米树脂在前牙美容修复中临床应用观察
http://www.100md.com 2015年1月1日 中国医学人文杂志2015年第1期
     【摘 要】目的 探讨纳米树脂在前牙美容修复中的临床应用效果。方法 采用回顾性分析法分析本院近年来采用纳米树脂美容修复前牙的30例患者的临床资料和前牙美容修复效果。结果 手术后患牙修复满意度为100%,患牙修复成功率为98.48%。结论 将纳米树脂应用于前牙美容修复当中,不仅方便操作,而且可以使患者的前牙得到很好的美容修复效果,且持久性强,具有广泛应用的价值。

    【关键词】纳米树脂;前牙;美容修复;临床

    纳米树脂采用的是进口的材料,它不仅颜色色泽与天然牙很接近,就连硬度也和天然牙齿相仿。使用纳米树脂补牙,不仅有助于恢复牙齿自然外形,还能够将牙齿的抛光性和持久性完美结合。本文结合实际探讨纳米树脂在前牙美容修复中的临床应用效果。

    1临床资料和方法

    1.1临床资料 将近年来到本院口腔科就诊的30例患者作为研究对象,所有患者的前牙都有所破损,需要进行美容修复。其中,男19例,女11例,年龄9~56岁,共66颗前牙需要进行美容修复。所有患牙均累积牙本质层0.5mm以上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98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