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学人文杂志》 > 2015年第7期 > 正文
编号:12597427
人文关怀在精神科护理中的应用(2)
http://www.100md.com 2015年7月1日 中国医学人文杂志2015年第7期
     1.3 观察指标 对两组患者接受护理服务后的满意度进行比较。满意度调查表由我院精神科护理部自主设计,主要内容有护理人员服务态度、服务方式、手术室环境等,分为满意、一般满意、不满意三个等级。

    1.4 统计学分析 本次研究中的全部数据均通过统计学软件SPSS17.0进行处理、分析,计量资料采用(均数±标准差)表示,采用t检验,计数资料采用χ2检验,P<0.05表示差异存在统计学意义。

    2 结果

    两组患者接受护理干预一个月后,观察组患者对护理服务的满意度要明显高于对照组 ......
上一页1 2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21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