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学人文杂志》 > 2015年第7期 > 正文
编号:12597850
左氧氟沙星三联疗法根治幽门螺杆菌感染的疗效观察
http://www.100md.com 2015年7月1日 中国医学人文杂志2015年第7期
     【摘 要】目的:分析左氧氟沙星三联疗法根治幽门螺杆菌感染的临床效果。方法:回顾性的选择2014年4月-2015年10月于本院收治110例幽门螺杆菌感染患者临床资料,根据治疗时所采用方案分为两组,对照组50例行泮托拉唑与阿莫西林联合克拉霉素疗法,研究组60例行左氧氟沙星三联疗法,对资料进行对比和分析。结果:两组治疗前后及治疗后4-8w时14C-尿素呼气均较治疗前有所改善,且研究组改善效果优于对照组;研究组总有效率98.33%显著高于对照组44.00%,两组差异比较均具有统计学意义(P<0.05)。结论:左氧氟沙星三联疗法根治幽门螺杆菌感染的临床效果显著。

    【关键词】左氧氟沙星三联疗法;根治;幽门螺杆菌感染;效果

    幽门螺杆菌为引起慢性胃炎、消化性溃疡等消化道型疾病的致病因子,且随着感染情况加重,其亦能导致胃癌、淋巴癌等恶性疾病产生[1]。为了明确其效果,本研究将对其使用的治疗结果进行分析,报告如下:

    1.资料与方法

    1.1一般资料

    回顾性的选择2014年4月-2015年10月于本院收治110例幽门螺杆菌感染患者临床资料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37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