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学人文杂志》 > 2015年第9期 > 正文
编号:12714282
微信平台在科室管理中的应用
http://www.100md.com 2015年9月1日 《中国医学人文杂志》2015年第9期
     【摘 要】目的:通过微信平台,方便快捷地做好科室的管理工作。方法 2014年1月起组建科室微信群,通过微信上传下达各类信息,完成科室的管理工作。结果 全体护士都能利用微信进行学习交流,参与科室的管理。结论 微信在科室管理中是一个很好的平台。

    【关键词】微信;方便快捷;科室管理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高科技通讯产品不断问世,微信作为一个方便快捷的交流平台,可以方便快捷地传递文字、语音、图片、视频信息,发挥着多功能的通讯作用。我科自2014年1月起组建科室微信群,通过微信上传下达各类信息,完成科室的管理工作。具体汇报如下:

    1 资料与方法

    全科护理人员37名,≥30岁4人,<30岁33人。本科33人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92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