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学人文杂志》 > 2015年第9期 > 正文
编号:12714288
修文县2011—2015年艾滋病新病例情况分析
http://www.100md.com 2015年9月1日 《中国医学人文杂志》2015年第9期
     【摘 要】2011-2015年,即《遏制与防治艾滋病“十二五”行动计划》期间,通过扩大监测检测覆盖面,最大限度发现感染者。

    【关键词】修文县;艾滋病;情况;分析

    艾滋病是一种人人都应该关注的疾病。艾滋病的医学全称为“获得性免疫缺陷综合征”(英文缩写为AIDS),它是由人类免疫缺陷病毒(英文缩写HIV)引起的。人类因为感染人类免疫缺陷病毒(HIV)后导致免疫缺陷,并发一系列机会性感染及肿瘤,严重者可导致死亡的综合征。目前,艾滋病已成为严重威胁世界人民健康的公共卫生问题。因此,艾滋病的宣传干预工作尤为重要。

    1.资料和方法

    1.1资料来源 艾滋病综合防治信息系统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54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