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学人文杂志》 > 2015年第9期
编号:12711937
茵栀黄及双歧杆菌三联活菌辅助光照治疗新生儿黄疸疗效观察(2)
http://www.100md.com 2015年9月1日 《中国医学人文杂志》 2015年第9期
     1.3疗效判定标准[2]

    本实验疗效分为显效、有效和无效。显效:经过治疗后,患儿的总胆红素下降幅度小于200mol/L,黄疸症状彻底消失;有效:经过治疗,患儿的总胆红素下降范围为200至256mol/L,黄疸症状有所缓解;无效:经过治疗,患儿的黄疸症状没有任何变化甚至加重,总胆红素下降在256mol/L以上。

    治疗总有效率=(显效例数+有效例数)/总例数×100%。

    1.4数据处理

    将实验组以及对照组黄疸患儿的一般资料以及各项研究数据录入SPSS16.0统计学软件,计量资料表示为(±S),检验方法为t检验;计数资料表示为百分率(%),检验方法为χ2检验。若P小于0.05 ......
上一页1 2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78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