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学人文杂志》 > 2015年第10期
编号:12784822
老年痴呆患者临床护理干预新方法的研究
http://www.100md.com 2015年10月1日 中国医学人文杂志 2015年第10期
     【摘 要】目的 探讨老年痴呆患者临床护理干预的新方法 方法 选取我院在2013年12月至2014年12月中所收治的60例患有老年痴呆症的患儿作为本文研究对象,将其按照比例随机分为护理组与对照组,两组各30例,护理组采用常规护理的同时加上干预新方法护理,对照组采用常规护理,详细对比两组患者的护理疗效。结果 护理组患者的精神状态要显著优于对照组患者,两组患者组间差异明显(P<0.05)。结论 对患有老年痴呆症患者采用临床护理干预新方法能够改善老年人的精神面貌,提高老年人的自理生活能力,因此值得推广和运用。

    【关键词】老年痴呆;临床护理;新方法

    随着我国老年人口的不断增多,老年痴呆病症已成为临床上常见的疾病病症,这项病症会导致老年人身体的各个器官逐渐退化,身体器官的代谢能力、对疾病的抵抗力、记忆、肢体功能等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老化,并且会随着老年人的年龄增大越来越严重,属于慢性疾病领域。为了进一步研究老年痴呆患者临床护理干预新方法的应用疗效,本文选取我院在2013年12月至2014年12月中所收治的60例患有老年痴呆症的患儿作为本文研究对象,具体报告如下。

    1.资料与方法

    1.1一般资料

    选取我院在2013年12月至2014年12月中所收治的60例患有老年痴呆症的患儿作为本文研究对象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76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