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学人文杂志》 > 2015年第10期
编号:12785104
临床护理路径在胃癌手术中的应用分析
http://www.100md.com 2015年10月1日 中国医学人文杂志 2015年第10期
     【摘 要】目的:对临床护理路径在胃癌手术中的应用进行分析。方法:选取2013年4月至2015年1月间于我院进行疾病治疗的胃癌手术患者80例,随机性分为对照组和试验组,对照组患者采取常规护理,试验组采取临床护理路径,对比分析两组胃癌手术患者的护理效果。结果:试验组中胃癌手术的住院时间(10.6±2.1)d,临床护理满意度评分(83.4±7.9)分,疾病认知程度评分(86.7±8.4)分明显优于对照组,P<0.05。结论:临床护理路径于胃癌手术中有较好的临床影响。

    【关键词】临床护理路径;胃癌手术;效果分析

    临床护理路径作为一种新型的护理模式,于临床中有较好的价值。而于胃癌手术患者采取临床护理路径能有效的改善其护理效果,值得推广使用。本次试验对临床护理路径在胃癌手术中的应用进行详细分析。具体如下:

    1资料与方法

    1.1一般资料

    随机性选取我院于2013年4月至2015年1月间收治的胃癌手术患者80例,所选患者均经X线片、CT等检查进行疾病确诊,排除患者出现心律失常、血液系统疾病及相关严重肝肾功能障碍疾病等。根据随机性原则将其分为两组,对照组和试验组。

    对照组中有40例胃癌手术患者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71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