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学人文杂志》 > 2015年第10期
编号:12785154
优质护理服务在老年性脑梗塞护理中的应用
http://www.100md.com 2015年10月1日 中国医学人文杂志 2015年第10期
     【摘 要】目的:对比分析优质护理在老年性脑梗塞护理中的显著应用效果。方法:将患者通过双盲随机抽样的方法分为观察组和对照组患者,平均每组各70例。对照组患者采用常规护理,观察组患者给予优质护理服务干预措施,在接受定期护理后时间段后,比较分析两组患者对护理的满意效果。结果:在对140例患者采取不同的护理后,接受一般护理后的对照组患者总满意度为65.71%,而在接受优质护理后观察组总满意度为91.43%。两组护理效果对比具有很明显差异。结论:优质护理在老年性脑梗塞护理中具有很理想的效果,值得在以后的临床治疗中进行广泛的应用。

    【关键词】优质护理;服务;老年性;脑梗塞

    随着老龄化社会的快速发展,老年性脑梗塞疾病的发病率不断增加,患者生活质量因此受到严重影响[1]。本次研究的主要目的是探讨优质护理服务在老年性脑梗塞护理中的应用效果,选取2014年7月到2015年7月于我院就诊的老年性脑梗塞患者共140例,作为本次研究的对象,其中观察组患者在接受优质护理服务之后,取得非常满意的治疗效果,其具体报告如下。

    1 资料与方法

    1.1 一般资料

    以我院从2014年7月到2015年7月收治确诊为老年性脑梗塞患者140例作为研究对象进行不同护理应用效果观察。将患者通过双盲随机抽样的方法分为观察组和对照组患者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502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