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学人文杂志》 > 2015年第11期
编号:12782548
腔内手术治疗高危前列腺增生临床治疗效果探讨
http://www.100md.com 2015年11月1日 中国医学人文杂志 2015年第11期
     【摘 要】目的:分析腔内手术在高危前列腺增生中的治疗效果。方法:选取我院2013年8月~2014年8月收治的高危前列腺患者120例为研究对象,随机分为2组,对照组采取传统治疗,观察组采取腔内手术治疗,比较分析2组患者手术各项指标及总有效率。结果:对比两组患者总有效率及手术指标,观察组明显优于对照组,差异显著,有统计学意义(P<0.05)。结论:腔内手术治疗应用于高危前列腺增生,能有效提高患者满意度,帮助前列腺患者早日康复,有临床推广价值。

    【关键词】腔内手术;前列腺增生;临床;治疗效果

    前列腺增生[1]是中老年男性常见疾病之一,随着全球人口老年化发病日渐增多。前列腺增生的发病率随年龄递增,但有增生病变时不一定有临床症状。该疾病的主要临床表现为:尿不禁、夜尿频多、排尿困难等,严重影响到患者的日常生活。本文将对腔内手术在前列腺增生中的治疗效果进行研究,现报道如下。

    1.资料与方法

    1.1一般资料

    研究选取的对象是2013年8月~2014年8月来我院诊治的高危前列腺增生患者120例,经检查,所有患者均符合高危前列腺增生临床诊断标准。将其随机分为2组,每组各患者60例,患者年龄50岁~70岁,对照组采取传统方法进行治疗,观察组采取腔内手术进行治疗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93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