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学人文杂志》 > 2015年第11期
编号:12782741
参松养心胶囊治疗心律失常疗效观察
http://www.100md.com 2015年11月1日 中国医学人文杂志 2015年第11期
     【摘 要】心律失常是临床常见病之一,随着我国冠心病、高血压等发病率的增高,心律失常发生率亦增高,临床常用的心律平等抗心律失常药物,有致心律失常作用,长期使用可增加病死率。因此,寻求疗效好且不良反应少,长期使用不增加病死率的抗心律失常药物是国内外长期研究的重点。

    【关键词】参松养心胶囊;心律失常;疗效

    心律失常是临床常见病之一,随着我国冠心病、高血压等发病率的增高,心律失常发生率亦增高,临床常用的心律平等抗心律失常药物,有致心律失常作用,长期使用可增加病死率。因此,寻求疗效好且不良反应少,长期使用不增加病死率的抗心律失常药物是国内外长期研究的重点。笔者采用参松养心胶囊治疗心律失常56例,疗效满意,现报告如下。

    1资料与方法

    1.1一般资料

    选择2014年1月~2015年10月内科门诊及住院患者106例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37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