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学人文杂志》 > 2015年第11期
编号:12782668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妇幼改革与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http://www.100md.com 2015年11月1日 中国医学人文杂志 2015年第11期
     【摘 要】医疗卫生事业是关系千家万户的重要民生领域。卫生系统的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也是卫生工作的重要内容。

    【关键词】党风廉政建设;妇幼改革;保障

    为深入贯彻落实卫生行业“九不准”,提高单位党风廉政建设水平,近年来采取多项措施,并积极整改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查找出来的薄弱环节和存在问题,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方面进行了有效的实践[1]。

    一、狠抓党风廉政责任制,形成长效机制

    为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深入开展,不断健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一是成立以所长为组长的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班子成员综合抓,中层干部具体抓,形成了一级抓一级的工作机制。认真分析查找制度方面的漏洞,明确责任主体,加强督查,不断健全用制度管人、管事、管物的管理机制,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确保“管住人、管住权、管住钱”。

    二是把工作落到实处,与各科室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将工作目标进一步量化,细化;强化对重点岗位和关键环节的控制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88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