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学人文杂志》 > 2015年第12期
编号:12780645
老年性痴呆的护理新进展
http://www.100md.com 2015年12月1日 中国医学人文杂志 2015年第12期
     【摘 要】目的:深入分析对于老年性痴呆的护理方法及其临床应用。方法:选取2014—2015年以来在我院接受治疗的老年性痴呆的患者60例,并对其进行老年性痴呆的护理方法的探讨,观察患者在护理过程中的不同表现。结果:经过医院的医护人员对于患者进行科学系统的护理,不但稳定了老年性痴呆的患者的情绪,还在一定程度上加速了患者病情的康复。结论:对于老年性痴呆的患者,采取物理治疗是重要的,但同时采取一定的护理对策可以对于患者病情的康复以及出院起到积极的作用,从而使得患者的生命健康得以改善和得到恢复。

    【关键词】老年性痴呆疾病;神经精神症状;护理对策

    随着我国医学治疗体系的快速发展,我国的临床医学也随之有了长足的进步。特别是一些老年性痴呆在近些年来却是颇为频繁的在人群中出现。在人们所知的流行病中,老年性痴呆疾病由于具有难以根治,发作时期长,易反复等特点而成为医疗工作者所关注的重大疾病体系。在对于老年性痴呆疾病的患者来说,医疗人员不仅要对其施加正确的医疗方法,还要辅以必要的护理手段。现分析我院60例老年性痴呆的患者,整理报告如下。

    一、资料与方法

    1.一般资料

    选取我院自2014-2015年以来收入的老年性痴呆的患者60例,其中男性28例,女性32例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95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