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学人文杂志》 > 2015年第12期
编号:12780350
明光市人民医院护理人才阶梯式培养的探索(2)
http://www.100md.com 2015年12月1日 中国医学人文杂志 2015年第12期
     4.2为充分发挥专科护士学术带头作用,发挥专科护士的专业特长,以提高护理专科发展为目标,为专科护士的发展提供良好的成长平台。

    4.2.1目前,我院共成立了重症监护专科小组、急诊急救专科小组、伤口造口专科小组、糖尿病专科、儿童重症专科小组、手术室专科小组6个专科小组,由专科护士担任小组组长,定期对小组成员开展规范化培训,同时承担院内各相关专科护理会诊、查房、疑难病例讨论等;为我院专科护理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4.3建立专科护士激励与保障制度,为营造一种爱护人才、重视人才的氛围,医院十分重视专科护理人才的待遇 ......
上一页1 2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42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