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学人文杂志》 > 2016年第4期
编号:12852296
中西医结合卒中单元治疗缺血性脑卒中急性期疗效评价
http://www.100md.com 2016年4月1日 《中国医学人文杂志》 2016年第4期
     方献伟

    河南省平顶山市宝丰县中医院 467400

    【摘 要】目的:探索中西医结合卒中单元治疗缺血性脑卒中急性期的疗效。方法:选取我院在2014年2月至2015年1月期间收治的100例缺血性脑卒中急性期患者,进行动态随机化分为两组(观察组和对照组),每组各有50例患者,对照组采用西医卒中单元管理模式,观察组采用中西医结合卒中单元管理模式。结果:观察组患者的神经功能缺损评分显著优于对照组(P<0.05)。结论:中西医结合卒中单元治疗缺血性脑卒中急性期患者疗效确切。

    【关键词】中西医;卒中单元;缺血性脑卒中急性期;疗效

    进展性缺血性脑卒中是临床中较为常见的一类疾病,其具有发病率高、死亡率高、病残率高等特点,其备受临床医学关注 [1]。本文旨在探索中西医结合卒中单元治疗缺血性脑卒中急性期的临床意义,具体的内容可见下文描述。

    1 资料和方法

    1.1 基线资料

    此次研究对象为我院住院的100例缺血性脑卒中急性期患者,收治时间均集中在2014年2月至2015年1月期间,对所有患者进行动态随机化分组方式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29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