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外女性健康研究》 > 20155
编号:13649189
临床护理路径在护理管理中的应用
http://www.100md.com 2015年3月1日 《中外女性健康研究》 20155
     【摘 要】目的:探究采用临床护理路径(CNP)在护理管理中的临床应用效果。方法:选取2012年5月至2014年6月来本院接受治疗的98例内科疾病患者作为案例进行研究,对其实施临床护理路径,研究临床护理路径在患者的护理管理中的临床应用效果。结果:通过对全部98例患者实施临床护理路径后,患者对护理人员在其护理专业素养及护患关系两方面的满意度分别为92例(93.87%)和97例(98.98%)。结论:在对护理人员护理工作的管理过程中,通过对其实施临床护理路径管理,能够有效地促进其严格按照护理工作标准实施护理服务,极大地改善了当前紧张的护患关系,提升护患关系满意度,同时还能有效地提高护理人员的护理专业素养,因而其在临床护理管理中有着积极的推广价值。

    【关键词】护理管理;临床护理路径;应用

    本文选取2012年5月至2014年6月来本院接受治疗的98例内科疾病患者作为案例进行研究,对其实施临床护理路径(NCP),研究在患者的护理管理中的临床应用效果,现报告如下。

    1 资料与方法

    1.1 临床资料

    2012年5月至2014年6月来本院接受治疗的98例内科疾病患者作为案例进行研究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436 字符